太妃/你所不知道的四十个秘密之齐翰篇

*人物形象剧设与小说杂糅

——————————————————

1.齐翰在「南夏少女的梦中情人排行榜」上一直高居榜首。

2.齐翰的酒量特别好,他乐于尝试一切烈酒。——瞧他和他三哥的拼酒大赛!他在后世没准会成为那个一口气喝完一箱Spirytus酒且稳稳当当完走一段直线的的人。

3.齐翰其实不怎么喜欢甜腻的东西,所以一开始杨小公子设法跟他九哥分享桂花糕时总是失败的。

4.不过他对吃食不可谓不挑,毕竟他在宫里娇生惯养了那么些年。

5.齐翰的箭术特别好。他能在发射上天的信号弹爆炸之前精准无比地放箭射中它且不让其爆炸。

6.齐翰不讨厌风月之地,不过他盘下春江花月夜的初衷可不是这个。每个皇子都有自己的产业不是吗?而且青楼,这听上去就很酷。

7.齐翰有时会思考如果他不生在皇家会是什么样。也许……像柳永那样也不错?

8.齐翰很喜欢自己的身体,他有一点儿小小的自恋。但——如果你生得这幅好皮囊,你也会对自己有所迷恋的,不是吗?

9.齐翰很喜欢张芃芃那天真的、不带掩饰的骄纵。他觉得这小姑娘纯粹得像花儿一样。

10.说到花儿,他不觉得那些金银珠宝的吸引力有多么大。花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11.齐翰的初次很早,这不奇怪,这是皇家的功课。

12.齐翰有时候会去春江花月夜翻风月本看,不过他很少自渎。

13.齐翰熟知江湖黑话,特别是青楼构栏平康北里之流的。

14.齐翰在第一次杀人之后将自己关在房内不声不响三天三夜,之后这个九皇子身上有什么东西悄然发生了改变。

15.齐翰会至少六个国家的语言,别惊讶,他有不少欧罗巴朋友不是吗。

16.齐翰其实不是很喜欢戴那个象征亲王身份的玉扳指,他的手上都有戒痕了!

17.最令齐翰热血沸腾的一次云雨发生在羊圈。

18.齐翰从来没有在国子监出过一次岔子。无论礼仪还是功课,他总是最完美的一个。

19.所以他从来没有在这方面拜托过其他人,如同他知道张芃芃落水之后就不再是张芃芃了一般。

20.他很清楚的知道,但他不愿意相信。齐翰选择了在喜欢他皇嫂这条路上一路走到黑。

21.齐翰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他三哥那件黑色外袍右侧腋下三寸有个小洞。

22.齐翰和宋后之间的母子关系其实并没有那么亲密,他们像是最熟悉最亲昵的陌生人。

23.齐翰第一次骑马时快被吓哭了,这是他前半生最不愿意提起的话题。

24.齐翰知道怎样去驾驭人心,可惜他不会很好的运用。

25.齐翰坐过龙椅,同他三哥一起。——在他还是个奶娃娃的时候被他们的父皇抱上去的。

26.齐翰知道杨严对他有那么点儿意思,他有时候会怀疑杨严是不是可以自由调动性取向,毕竟他对张灵灵的感情不像是装的。

27.齐翰对他的小妻子张茶茶印象并不深,但他觉得这样活泼明丽的少女不讨厌。

28.齐翰的同心结其实是他自己编的,他抽空悄悄找宫女学的。

29.齐翰觉得江映月很漂亮,跟张芃芃不一样的那种漂亮,但他对这个女子没有多少好感。

30.齐翰小时候和他五哥关系挺好。

31.齐翰很会下棋,如果不是生在宫中,他能成为全南夏最好的棋手。

32.齐翰穿过女装,为了满足张芃芃的好奇心。

33.他至今忘不了那时张芃芃的表情,太好玩了。

34.齐翰有点想学唱戏,他甚至偷偷练过。

35.当他开口发现自己跑调跑到十万八千里外时内心是崩溃的。

36.齐翰偷偷担心过他三哥老了之后会不会面部肌肉僵硬。

37.齐翰有时候很羡慕杨严的活力。

38.当齐晟在他面前放狠话强吻张芃芃时,齐翰并没有受到很大的打击。他的内心和张芃芃几乎如出一辙。

39.齐翰觉得他最英勇的时候是握着张芃芃拿刀的手将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那一刻。

40.齐翰不后悔他这一生所做过的一切事。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夺命脆脆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