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问情天下背景设定。

      =古风3D仙侠网游·问情天下=

【背景设定】

      暮生大陆本是一片祥和之地,然而数万年前被封印于洪荒的邪神即将复苏,唯有找到神女碧瑶封印起来的隐魄珠方可破除这一浩劫。同时隐藏在大陆各角的邪恶势力亦蠢蠢欲动。一时间戾气四溢,妖物摧残万物生灵,百姓人心惶惶,迫不得已结成联盟。可是人类的团结并不是永恒的,这个联盟分裂成了碧水谣,转轮殿与盘辰谷三派。碧水谣与转轮殿成对立之势,盘辰谷中立。踏上征途的勇士啊,暮生大陆的未来就交给你了。

【职业门派】

【偃士府】地处巴蜀。这里拥有最优秀的机甲师,[偃士]们锻造出精良的机关,用于进攻与防守。

【玉岐门】地处金陵。[玉岐]弟子悬壶济世,妙手回春。亦能以毒攻毒,为队友助阵。

【万劫寨】地处南疆。万劫寨中人人善巫蛊之术。[巫祝]可以窥看三界,呼唤幽冥。此乃逆天之术,因而对自己也有一定的反噬效果,稍有不慎,便陷入万劫不复。

【逍遥观】地处昆仑。一片白雪养出了不食人间烟火的修行者[元灵]。他们顺应天道和天运,可以驱使风雷水火等自然之力。

【神锋营】地处临安。江南缱绻旖旎的风光中藏着一片杀机。[暗影]来无影去无踪,端的是一手好轻功。夺人性命于无形间对他们来说易如反掌。

【鸿鹄庄】地处长安。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长安的[侠客],一柄武器一壶酒,便能行走天涯。

评论
热度 ( 3 )

© 夺命脆脆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