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桑歌

梦里不知身是客.
摘得星辰满袖行.

戏(。

关于方王.唔个人觉得杰西卡大大还是有点怎么说呢……冷漠(。不过不影响苏啦.找人开了戏放上来。

————————————————————————

王:[天上绯红的云霞一点一点地在红日被山峰吞下时也被时间烧尽,但夏日那份闷热还挥之不去.临近饭点才出来买菜,街上行人匆匆.沿着巷子缓缓荡去,不经意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再三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后试着开口]方……前辈?[看着那人身形一滞便收敛惊讶稳稳开口.]方士谦前辈.

方:[很久没有突然被叫住,被无数次喊过的称呼配上自己一手带出的微草接班人——现在已是带着微草走过数个赛季的现任队长王杰希的声音.再一次被叫住仍是下意识地做出反应].】突然开始怀念战队,兴许是离开太久了吧.】HI.小队长.好久不见.

王:[意识到自己招呼打得过于突然而略微有些不自然,听到前辈悉如往常的音色便安下心——他还真是没有多大变化呢.]嗯..[轻轻吐出一个音节表示回应]前辈好久不见.[一阵风拂过,渐沉的天色让眼前的人仿佛融进这周边.]

方:[瞥见人手上的袋子里装着些看起来新鲜十分的农菜,左手上还拎着一只似乎挺沉的黑色塑料袋.]……活物?】对方仿佛看穿自己心思般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说是鱼.——“刚买菜回来,打算晚上喝鱼汤。”]]鱼的个头似乎不小嘛?[突然起了逗他的心思——这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小队长.便半开玩笑道]这样的话..不介意多我一个?我的鱼汤绝对胜过蓝雨食堂~

王:[听见前辈半开玩笑的自推还是小小惊了一下,旋即便想起他的手艺倒不是吹的,自己是菜也是买多了]好啊.[满意地看着眼前人微笑顿了一下随即更加灿烂.]我可是认真的喔,前辈.

方:这算是后辈的邀请?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这是自己一手培养的接班人..自己的作品.】[自然接近牵起小队长的手,顺手分担了一袋子装在水里的鱼.]本来也是打算出来买菜的,正巧遇上你,倒省的我自己开火的麻烦了.谢谢啊,我的小队长~

王:[被道谢不知该说些什么,干脆什么也不说只是静静感受他手心的温度.天气比起白天已经凉快不少,发酸的左臂上的重力消失倒是舒服了许多.][那一袋子水还真是有点儿沉——这么想着瞥了眼身边的前辈,并没有被发觉.还真是人如其名嘛…这么想着干脆轻声说了出来.]士谦.

方:嗯?[听见自己名字下意识转头而对方却没有回望.噗…还真是有点孩子气,倒也蛮可爱.]腾出手揉揉小队长头发,对上那双大小眼时也喊出对方名字.】杰希~

王:前——辈——[感觉自己被当成小孩而略有不满.不过似乎与前辈这样下去也挺好.两人肩并肩缓缓漫步回家,投在路上的黯淡的影子渐渐拉长.]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 )

© 万俟桑歌 | Powered by LOFTER